月下思断相思苦

杂食

梦魇

第一章

赤柒(6)

ooc注意

小学生文笔

——————这应该是个长坑吧☞

      “呼…呼…又是这个梦”柒坐在床上倚着墙从梦中回过神。

      自从柒十五岁起就一直做着同一个奇怪的梦。

      梦里四周一片漆黑,柒唯一感觉到的只有床,而此时他动也动不了,就如同一个死人一般。

      而梦里他还能感受到有一个人,他不知道那个人是谁,也不知道他的目的。

     过了几分钟柒感到身上冰凉,感觉是一只手从他身上游走,嘴里的呼吸也被那个人夺走。

      接下来的事柒都不想再经历一次。

      虽说是梦,但却非常真实,连疼痛感都还在身上,可却没有伤痕。

       确认过自已家什么都弄好了不可能有人进得来,可这疼痛却依然在身上,这让他开始怀疑自已的梦是否是真实的。

       柒没有多想而是迅速将衣服穿上,没有伤口但却疼的想哭,毕竟一夜七次换谁都承受不了。

      每天柒都全身无力,腰酸腿软,头重脚轻,头昏目眩,无精打采,昏昏欲睡,精神倦怠,萎靡不振,气短心跳,时出虚汗,失眠多梦,不易入睡,面色苍白、两眼无神、神态憔悴,形体消瘦,食欲减退,不思饮食,精力不集,并有轻度恶心感。

        每天都喝咖啡,希望能不睡就不睡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,柒扛着身体的痛苦来到了大殿。

       首领:“柒,明天有个远航的任务,由你完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”柒没听到首领说什么不过大概猜就是有远航的任务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隔天柒又拖着身体从家一抖一抖(旁人看不出来)来到启航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谁?……嘶……”柒看见一个人站在鸟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只见他跳下鸟抱起柒上去嘴里嘀咕着“…抱歉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柒很迷自已与他素不相识,于是很想踢开他再拿刀杀了他,可是此时身上无比痛苦,就连提刀的力气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那个人把柒抱到鸟的背上小心翼翼的让柒坐在自己的腿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别乱动”那个人轻轻的把柒调到比较舒服的坐姿“我没有恶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…”柒想了想“你是谁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”那个想了想调整了下语气用比较温柔的话“赤牙,用你们的话说你老公”

       柒觉得此时他没受过如此大辱立马想提刀杀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放开,我跳下去都不会和你坐的”柒刚杀了他却发现他跟本没有实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发现了,你伤不了我的”赤牙笑了笑“这段时间我来保护你,算是补偿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会有你这种…”柒没办法也不知道他的实力只好靠在他身上哼了一声“你是怎么进我梦里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从你碰到魔刀开始”赤牙看着柒那生气的眼神“别生气了,气多伤身”

         柒:“你之前为什么不出来”

         赤牙:“我之前也在,只是无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给你”赤牙把一形似月牙的东西给了柒“好看吗,定情信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要…”柒闭上眼睛休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收下的话我今晚不来你梦里”赤牙刚说完手上的东西就被夺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说好了” 

  ——————

暂时更一章吧

不知道如何感觉写的怪怪的( ´◔ ‸◔`)

一直好奇一个问题刺客都是怎么来小岛的总不可能从水上跑过来(°ー°〃)那样画面感都有了(=^▽^=)
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19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