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思断相思苦

杂食

耳机组(1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耳机组

ooc注意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一阵阵无力,我意识到自已大概是病了。

     窗外的雨还在滴答滴答的下,空气从紧闭的大门缝中透出来,又是一个冬天,我来小鸡岛多少年了…

      从踏出天莲派那一刻起,就再也回不去了。

     师傅如今过的好吗,算了在过几年或几分钟估计我也要死啦…可是还想再见一眼阿权啊……

      不知道阿权是否还在想找我解开封印。

      一位女子面目苍白,倚着墙看着窗外的的雨滴落在树上,粉蓝色的蝴蝶从她的眼前飞过。

      “真美啊…如同一位舞蹈者在翩翩起舞,不知道它的生命还有多久…”江主任看着蝴蝶轻轻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 此时大门被推开。

     “阿权!……”江主任看着赤牙,神情激动起来。

    赤牙看着江惠莲,眼睛颤抖起来“我不是来杀你的~我就是好奇你是怎么死的~师姐~”赤牙拉下围巾坐在床的旁边。

    “那还真是谢谢你啊……谢谢你来陪我。”江主任看着赤牙。

    “不打算告诉我真相了吗~”赤牙看着江主任,不,应该是江惠莲。

    “我成为了小鸡岛纯净小岛协会净化环境小分队队长,且我已经50左右了,还是?为我拒绝你而来?”江主任看着赤牙递给他一杯水“你不是都知道了吗…”

     “啧…没意思,就想听你说,为什么当初不跟我解释”赤牙把手放在江惠莲脸上“很烫”。

     “没关系啦,剩下一分钟了,非常感谢你来了”江主任笑了笑。

     我喜欢你……
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9)